官方信息

【官方信息】

游戏名称:金光风云录
游戏类型:手机游戏(安卓、苹果)
游戏服务器:台服
游戏剧情:黑白龙狼传、九龙变、剑影魔踪……

台服游戏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GamePandaJG

人物总览

【总览】人物
帝鬼 冽风涛
宫本总司 任飘渺 梁皇无忌 北竞王 柳生鬼哭
网中人 月牙泪 赤羽信之介 史艳文 藏镜人
黑白郎君 樱吹雪
神蛊温皇 酆都月 百里潇湘 苗王 千雪孤鸣
独眼龙 波娜娜 神田京一 天海光流 邪马台笑
雷狩 女暴君 郝蒙天野 万朔夜 俏如来
雪山银燕 剑无极 黑龙 白龙 夜叉瞳
衣川紫 出云能火 凤蝶 苍狼 月牙岚
令狐千里 何问天 魔司令 一剑随风 魔化天恒君
燕驼龙 莫前尘 风间始 冥医 云十方
恋红梅 桐山薰 雨音霜 苏厉
忆无心 丑孔明 凭金吾 姚金池 春桃
三清道长
绿 聆秋露 爱灵灵 识龙影 哑剑残声 叹悲欢
郝蒙少使 天恒君

人物简介

【帝鬼】兼具智勇的战豪,为魔世修罗国度的霸主,为了一统人魔两界、满足称霸的野心而不惜兴起战祸。是当之无愧的一代枭雄。

【冽风涛】苗族禁地湖七恶牢罪犯之一,随身携带笨重的大铁盒,使用铁手为武器。缺失童年记忆,只记得自己一直在寻找「蝴蝶」。

【宫本总司】(原西剑流四天王之一、中原「天地双部」创始人,剑术修为极高)前西剑流四天王,剑术超群。协助中原对抗西剑流。为俏如来、雪山银燕、剑无极、神田京一之师尊。

【任飘渺】剑术狂人,极其自信自傲。所创飘渺剑式让他登上天下第一剑。还珠楼创始人。视宫本总司为毕生对手。

【梁皇无忌】(天下第一术,修为不凡)前魔世邪神将,后拜灵界灵尊为师,潜心修道。灵尊死后成为天下第一术成为领导灵界,并协助中原对抗西剑流的重要人物。

【北竞王】(苗疆王族,自幼体弱)苗疆王族,体弱多病,喜好下棋,看似温文儒雅实则心机深沉,长年潜伏伺机夺取苗王之位。

【柳生鬼哭】(拥有不老、不死、不坏之躯,为八门之死门队长)西剑流死门队长,与祭司桐山薰之情感纠葛难解。因西剑流禁术而拥有不老不死之身。

【网中人】(习有能死而复生的蜕变大法,为黑白郎君宿敌)修习蜕变大法,死后必能复生。视黑白郎君为最大对手。前魔世妖神记,可操控魑鬼。

【月牙泪】西剑流四天王,因宫本总司及其弟月牙岚皆反叛西剑流,而陷入情义两难,看似冷漠其实极为重情。

【赤羽信之介】(西剑流四天王之一,亦是西剑流军师)身为西剑流四天王及军师,冷静机智,为西剑流杀敌毫无犹豫,视温皇为必除敌人。

【史艳文】(与藏镜人并列天下第一掌、纯阳掌名闻天下)一代名将,带领中原对抗各方势力入侵,平生最大宿敌为藏镜人。个性儒雅,有儒侠名号。乃天下第一掌。

【藏镜人】苗疆战神,视史艳文为必除对手,与史艳文共列天下第一掌。出身实为史艳文双胞胎兄弟。

【黑白郎君】一代狂人,个性狂傲自大。除了挑战自己看得起的高手外,对其他人事物丝毫不感兴趣。曾分裂为黑龙白狼。

【樱吹雪】(神秘的东瀛女剑客,那面具下隐藏着怎样的绝世容颜)为了归还逆刃刀而踏上中原的东瀛女浪人,带着嵌珠面具,拥有连任飘渺都承认的高强刀法,实际身份为西剑流四天王之一天宫伊织。

【神蛊温皇】隐居神蛊峰之高人,屡次帮助中原对抗西剑流但真心不明,只与侍女凤蝶及结拜兄弟较为亲近。为天下第一蛊。

【酆都月】还珠楼副楼主,代替失踪的任飘渺对抗代理楼主百里潇湘之异心,对任飘渺异常执着,渴望得其认同。

【百里潇湘】(还珠楼代理楼主,个性多疑)还珠楼代理楼主,个性猜忌多疑,想找出任飘渺行踪并取而代之。

【苗王】(苗疆之主,霸道威严与谨慎多疑)苗疆之君,个性多忌猜疑,一生所做皆为苗疆。对独子兄弟虽然严格管教内心却极为疼惜。典型硬汉柔情。

【千雪孤鸣】苗王之弟,擅药理,浪子一名,对兄弟全心支持扑汤蹈火在所不惜。与温皇、藏镜人共称苗疆三杰。

【独眼龙】天下第一刀,早年冲动好斗,之后受到感化而不愿再涉江湖风波,并在灵界修道。当代仁刀。

【波娜娜】(苦海女神龙,原为鞑靼国三公主)鞑靼国公主,因国家被逆贼所窃,受到史艳文帮助而复国,两人更发展出一段情,育有一女。

【神田京一】西剑流暗部,师承宫本总司之无极剑法。一直想与剑无极分各高下。口头禅是:悲哀!

【天海光流】西剑流道部,擅长暗器,与他人有沟通上的困难,唯有好友邪马台笑听得懂他说话。

【邪马台笑】西剑流兵部,不老族,个性爽朗,嗜酒,亦是典型江湖性情中人,会欣赏对手但仍坚持西剑流的立场。

【雷狩】(甲子名人帖天下第一枪)以神枪三绝称霸枪术领域,拥有天下第一枪的称号。欣赏雪山银燕而成忘年之交,更传授啸灵枪给雪山银燕。

【女暴君】天下第一鞭,藏镜人之前妻,个性阴险毒辣,为北竞王在苗王身边之暗樁。

【赫蒙天野】(实力高强的苗疆战将)苗疆战将,一心想取代藏镜人战神地位。弟弟赫蒙少使,在因公忘私的脸孔下其实极为疼惜弟弟。

【万朔夜】原名万雪夜,前代仁刀之义女,为报父仇而女扮男装,更处处针对夺走父亲名号的独眼龙。情人为聆秋露。

【俏如来】(史艳文长子,个性冷静睿智)史艳文长子史精忠,慈悲不喜杀戮,前后拜宫本总司及默苍离为师,成为墨家新任钜子,代替父亲领导中原。

【雪山银燕】(史艳文么子,重情义但不善言辞)史艳文三子史存孝,冲动固执,对身为史家人感到迷惘困扰,心里担心父亲及大哥安危却很难大方表现。

【剑无极】(本名风间烈,原东剑道少主,轻功与剑招极快)东剑道少主风间烈,被灭门后拜宫本总司为师。个性直接反应快,与雪山银燕为好友,情人凤蝶。

【黑龙】(中原第一狂人黑白郎君南宫恨的分身之一,厌恶杀戮)黑白郎君善念化体,个性迟钝善良,与忆无心为好友。

【白龙】(中原第一狂人黑白郎君南宫恨的分身之一,喜好挑战强者)黑白郎君恶念化体,骄傲自大,后受忆无心感化,最后为救忆无心与黑龙合体。

【夜叉瞳】(西剑流六部鬼部,与出云能火相辅相成)西剑流鬼部,个性阴险善于见风转舵。常与衣川紫明争暗斗。

【衣川紫】西剑流医部,医术及施毒皆精通,柔声魅语之间施毒杀人,爱慕赤羽信之介,排拒任何接近赤羽之女性。

【出云能火】(西剑流六部咒部,擅长多种术法)西剑流咒部,擅长阴阳之术,个性怪异无法猜透。但亦对西剑流忠心耿耿。

【凤蝶】温皇侍女,千雪孤鸣义女。聪慧伶俐讲话直接犀利,为剑无极情人。

【苍狼】(苗疆王储,生性善良)苗疆王子,个性温厚善良,即使后来经历江湖风波人心险恶,始终不变待人以诚跟善良的本性。

【月牙岚】西剑流杜门,月牙泪之弟,本性善良却故作无情,后来为了爱灵灵反叛西剑流而被其兄长所杀。

【令狐千里】(北竞王贴身护卫,武痴)北竞王部下,一代武痴,只为追求更强而活,不懂如何与人交际。

【何问天】天下第一弓,个性直接黑白分明,欣赏俏如来而豁命跟随相助。

【魔司令】(来自魔世,谨慎而忠诚)妖神将手下,行事谨慎且忠诚,为恢复妖神将记忆四处奔走。

【一剑随风】酆都月心腹,还珠楼蓝带杀手。虽为杀手但有自己的行事准则。

【魔化天恒君】西剑流在中原的卧底,机灵狡猾,请求炎魔为其入灵,魔化后短时间内能拥有不亚于八门的能力。

【燕驼龙】中原魔门世家之主,受史艳文感化而尽心尽力帮助中原,帮助史家。

【莫前尘】(灵界二师兄、刀子嘴豆腐心)灵界人,梁皇无忌师弟,讲话直接更有些尖酸刻薄不留余地,内心其实极为关心对方。

【风间始】剑无极失踪的弟弟,被西剑流意识控制,而后在众人帮助下恢复了意识。

【冥医】(医术高超亦好财)杏花君,因无法忍受失去病患的良心苛责,一度自暴自弃,而后终于克服心魔,却还是救不了最想救之人…

【云十方】原西剑流之人,来到中原之后受到感化而改变立场帮助中原。正气凛然,最后死于魔化天恒君之后。

【恋红梅】梅香坞老板娘,巾帼不让须眉。因独子病死而怨恨冥医,对冥医怀有戒心、处处提防。义女万雪夜。

【桐山薰】西剑流祭司。肩负壮大西剑流的责任,为守护西剑流不择手段想复生炎魔。

【雨音霜】西剑流休门,冷静机智不服输,对赤羽怀有淡淡情愫。

【苏厉】(身份神秘,诡计多端,尤擅挑唆)丑孔明所扮为魔司令手下,四处找寻方法恢复网中人记忆,实则北竞王暗樁。

【忆无心】藏镜人与女暴君之女。被女暴君抛弃而后流转灵界。因真实身份而被卷入武林风波,有操控石头之异能。

【丑孔明】为燕驼龙的死对头,多次转换投靠的势力,立场摇摆不明,心思深沉狡诈。

【凭金吾】原为普通人,后来修习了一本异书而心性大变,成了喜欢夺人性命的变态,处心积虑想杀灭他威风的剑无极。

【姚金池】女暴君之妹,个性温婉贤淑,尽心尽力照顾北竞王,暗恋千雪孤鸣。

【春桃】偶然救到发疯状态的剑无极的村女,泼辣毒舌实则心地善良,后来为救剑无极而死。好友聆秋露。

【三清道长】三清道观道长,看似仙风道骨内心却利欲熏心,看史家有名而处处与史家人作对,为西剑流在中原的内应。

绿

【聆秋露】梅香坞当红歌女,与万朔夜为一对恋人,因两人恋情无法被众人认同,内心饱受折磨,最后自缢身亡。

【爱灵灵】灵尊孙女,天真烂漫并纠缠着月牙岚,而后因月牙岚之死而牺牲自己换回对方。

【识龙影】(中谷大娘之徒,风度翩翩)风流公子,对待女性非常温柔。自称自己所持才是真的九龙天书而引起一阵武林风波,实为温皇所派。

【哑剑残声】百里潇湘心腹。

【叹悲欢】梁皇无忌三师弟,个性啰嗦爱操心,收养忆无心,后来为保护梁皇无忌而死。

【赫蒙少使】赫蒙天野小弟,个性坚毅忠心,为追随兄长而加入苗君,为苗疆尽心尽力。

【天恒君】典型墙头草,奸险狡诈的双面人,贪生怕死之不义之徒。

avatar